close

DSC002531

 

今天來到的是瞞著爹三店

之前就常常看到這間店的食記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來吃
這次終於約到了~

三店的位置也在一個隱密的地方
我們是直接穿過微風百貨就到了!而且他的門口也小小的
但看到燈籠就認出來啦ヽ(●´∀`●)ノ

 

DSC002621  

 

之前看別人的食記好像都有味增湯
不過現在應該沒有了提供的是熱茶
位置還蠻小的是讓人不會想久坐的店 尤其是假日應該會被外面的客人怨念電波攻擊吧

 

DSC00259  

 

我點的是荒海蝦散壽司
為了他的可愛小火爐還有海苔點的!

 

DSC002581  

DSC002571

 

我覺得點這碗還蠻划算的
因為幾乎所有的料都有了←看到鮭魚和蝦子還有玉子燒就很開心的人


魚料吃起來都蠻新鮮的
尤其是海膽居然是甜的((上次在四號公園的HANA吃的海膽是苦的讓我對海膽有點恐懼)
這碗裡面的魚料看起來似乎都很不賴

但切成鮪魚泥的鮪魚吃起來真的好!無!聊!
而且也沒有提供醬油在桌上(對不起我喜歡吃重鹹但我不敢問服務生醬油呢T_T)
他的鮪魚單吃沒啥味道可是拌在一起也沒什麼味道阿啊啊(醬油呢??????)

 

感想是

雖然魚料新鮮但應該還有更值得吃的店家

所以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只會有這訪而已XD

 

 

點評:爸爸要是吃到沒有味道的鮪魚泥會生氣的吧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與胖哥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